还是相同的味道

😂😂这两天翻了点老资料,发现原来有些“有年头的”人戏真儿多,各种前脚还在催文催肉催更xx的梗,后脚就回踩。好精彩,放到热圈估计要轰动一时了。

ANI:

调色盘出来了,反而更暴露鉴抄人胡搅蛮缠的撒泼姿态了。就放在那里呗,路人有眼睛可以看看到底谁撒泼谁不要脸咯。

我从不知道萌一个cp而已,能有这么大的怨气。不喜欢蔷薇霸总娇妻的文风掐他写的是狗屎。nejiang文笔好角色张力足,嫌她和蔷薇在一起自甘堕落。现在可算找到一个可笑的点开掐了。请问他们是杀了本马达全家还是你们全家?写个文而已,爱看看不看点❌。你不喜欢不能阻止其他人喜欢。

只不过比其他人早萌了一段时间就以老人姿态自居,一副我才是本马达圈大佬的心态,新人必须给我拜码头,必须写你们心中的本马达。这混圈的优越感简直要爆上天了。请问你们心中本马达的相处模式关其他人屁事?谁规定不写符合你们心中的本马达就是垃圾狗屎了??个人意识强到没边了。谁都不是世界小公主,没谁要惯着你们。

杀人诛心,利用抄袭这个原创者都无法承受的点来掐我只能说你们对掐架确实很在行。抄袭不该这么被私怨利用,你们简直在丢反抄袭的人的脸。言尽于此。

评论
热度(19)

© ︶ㄣ茶茶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