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马达】Once Upon A Time In ... (6)

近代背景,参考18-19世纪的法国,但地点时间已架空

abo设定,alpha·贵族青年·本 / omega·交际花·呆

=====================

凹3备份 ID 19313908

(上一章)

(下一章)

=====================

06

 

“如果一直向着大海奔跑,太阳会不会永不落山?”

Ben没有回答,只是从后面环住Matt的肩,把他搂进怀里。

“我不知道。”

“那如果有一天你知道答案了,你会告诉我吗?”

Matt后仰着头注视Ben。

贵族青年低着头,看进那片蔚蓝。他看到眼神里的清澈,一如高山上流下的泉水。但那片纯净的色彩却让Ben联想到最北方的海。

“Matty你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眼里落了沙子。”Matt轻巧地挣开怀抱Ben的怀抱。

Ben无措地矗在原地。

他们策马跑过山头,在树荫下享用了糕点和葡萄酒,又穿过林地。翠草遍野,漫山鲜花,万物都美地如在梦境。他们甚至在攀上第二座山峰后拥吻。一切都如此完美。

但Ben看到Matt哭了,就在他想要低下头去,在怀中人儿的额上落下亲吻的时候,泪水突如其来,毫无征兆地从Matt的眼角滑落。这让Ben怔住了,询问自己是否做了不合时宜的事,又或者说了伤人心的话。

“可是我哪里做得不对?”

“没有。Ben,没有。”

“请告诉我。”Ben想到别人曾与他说过的那些规矩,那些用来对待上流社会名门贵族的omega们,以及涅布格的丽人们的,大相径庭的两套礼仪。他身为贵族,面对花街的少爷,压根无需如此小心翼翼,恰恰相反,若是按照传统的道理,Matt才是行为出格的那位。但是Ben心中的太阳已经早早就绕着眼前这个金发精灵东升西落。

“若是我哪处失礼了,还请……”

话未出口,Matt的手就已经捂到Ben嘴上。蓝眼睛眨了又眨,嘴角扬起俏皮的笑。

“我赢了。”

“什么?”

“打的赌啊。”

“你把我弄迷糊了。”

“都是我的不是。其实今日出门前正巧撞见院子里的哥哥姐姐们。我多嘴了几句,跟他们说‘Affleck家的公子和其他alpha不一样,是一个真正知书达理的人,就算是对我们这些人,也一点都不马虎。’。哥哥姐姐们不信,所以当下就打了个赌。赌我若是流泪,阁下定是会先审度自己是不是有不当之处。”

“真的是这样吗?”

“是真的,全都是我不好。”Matt贴在Ben厚实的胸膛,两手紧紧环住贵族青年的腰,沉默了一小会儿,“唔……若是真的要说,七分是为那赌。”

“还有三分呢?”

“还有三分也都是怪我。我看着太阳偏西,估摸着该是回程了。我心中贪恋,放不下今日的快乐,亦不想和Ben道别,想着想着,就突然寂寞伤感起来。”

Ben听见这些,非但没有一丝怪罪的念头,反而更是心花怒放。他捧起Matt的脸,轻轻捏了捏俏皮可爱的鼻头。Matt的一席话让Ben确信对方心里也有自己,于是便不再有任何顾虑与拘束,深切地吻了上去。

温婉香甜的气息钻进鼻孔,刺激着Ben更加深这个吻。他一手托在Matt后脑,一手搂住Matt后背,将omega整个人嵌进自己怀中。

“小傻瓜。今日分别了,还会有明日。明日之后还会有明日。日子长长久久,只要Matt心属于我,我便日日守在Matt身边。这样可好可安心了?”

Matt没有回话。他仅仅是更依偎在Ben怀中,紧闭着眼。暗金色的睫毛细微地颤抖,底下有些湿意。只是这时候,他已然分辨不清,自己是照着原先腹稿过的剧本想要再挤出一些惹人怜爱的泪来,还是为了挡住料想之外的从灵魂深处涌来的哭意……

两人如此般相拥,仿佛时间都已停摆。若不是从远处山谷传来的隆隆声,恐怕他们会一直在这里等到日落。

“隆隆!”

“隆隆!”

雷声越来越近,方才还风和日丽,转眼间风起云涌,天边黑压压的乌云迅速飘了过来。

“看着天是要下大雨了。”

Ben牵来还在低头吃草的马儿,先是帮Matt托了一把,让他坐上马鞍踩好马镫,然后转身再骑上自己那匹。

马儿下山不如上坡稳健,俩人也不敢让马匹跑得太快,才走了回程的一小半,豆大雨点已经落下。

“快看桥。”Matt指着他们来的时候渡河的木桥。那河虽然不宽,但是大雨加上大风,河水愈发湍急,屡屡冲上低矮的桥面。

“桥快被河水淹了!”

“等一下,太危险——”

Ben话未讲完,Matt已经策马想要冲过桥去。此时恰好一声巨雷,把Matt骑的那匹灰色骟马吓地前蹄一屈,向前倾跪。

“呀啊啊——”

失去平衡的Matt从马背上落下,径直掉进河里。

“救!咕——Ben!救——”

“Matt!”

Ben跳下他骑的那匹枣红色杜马,边跑边脱下可能碍事的背心,纵身一跃跳进河里。

他奋力前游,奈何河水太过湍急,又打着旋,眼见着靠近了,一涌过来又把人冲开。等到好不容易够到Matt,俩人已经往下游漂了好些距离。也幸好这河不宽,Ben总算是有惊无险地将Matt救上岸来。

 

评论(5)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ㄣ茶茶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