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谣一张嘴,空口就来。仔细想想,有些人一开始就是粉圈思维,明明没有人和他们争和他们吵,全是他们四处放箭,逢人就说。其实他们和他们称赞的人啊只不过是自己爬了,但他们回过头还要倒打一耙。


我明白花很多心思写东西却没有人看的感受。很难过也很寂寞。但是一边嫌弃别人写得多写得快热度高,一边表现出“老子不玩了都是你们逼走老子的”,就真的很小学生哎。写得多写得快写得有更多人看,那是本事。心里不舒服不服气那就写得更多写得更快写得更能戳到普通读者的萌点写得tag里全是你们的产出啊。一转身说不玩了,好像很委屈一般,但其实就是爱得不够,又或者微薄的爱比不上追捧者不及预期带来的失落吧……不过后者其实还是爱得不够的表现。


哦对了。三字母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只要押上三字母这个大山,就真的占领了某些大义。但如果真的要深挖,其实大家都半斤八两只是方向不同而已。很多时候不说三字母只是懒得说,因为比起一些人,有人更懂得鼓励比踩重要。

评论
热度(2)

© ︶ㄣ茶茶ㄣ | Powered by LOFTER